close


 


 


耶誕節前上課的作品 ~雪人!


 


課堂上沒完成,呵呵!因為手做太細沒掌握好,兩手不一樣粗細


這樣只有一途~~重做、重縫!


但一回到家就這麼擱著…...


結果,讓我的雪人過了一個缺了一隻胳臂的聖誕節


這麼說好像真的好可憐,sorry


 


耶誕節過了,元旦跨年倒數也過了……


終於良心發現,決定還雪人一條手臂!


還贈送加了三顆軟陶釦子!因兩個洞的只剩兩顆,其中一顆是四個洞的~企圖蒙混過去!呵呵


 


眼睛沒縫好,看似多了眼睫毛 (老師說的~真可愛的形容詞 )


嗯...不佳!索性,那就給她眼睫毛唄!


本來看起來ㄌㄚ ㄏㄧ  ㄌㄚ ㄏㄧ (台語) 的,很好笑!


嘿!縫了眼睫毛,看起來有比較可愛耶~~


縫好的手愈看愈像指揮交通的雪人,應該擺到十字路口拍照更貼切!哈哈


 



 




  我的左臉比較好看!哈哈




  三顆軟陶扣





  加了眼睫毛,我的小眼是不是有種迷濛的美啊




    來來來...來車請往我右手邊走...ㄟ!指揮交通是很累的耶...


 




  主人賜給我的鼻子似乎有些太長了~~我又沒說謊...而且,從上面看活像一隻啄木鳥...


  嗚嗚嗚...我不要當啄木鳥啦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