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6月份襪娃課的小小白兔兒~~


 


這堂課人較多襪子不夠, 老師給我一雙小嬰兒毛襪, 她覺得抱歉因為小襪較不好做...


 


嘿嘿...其實剛好我愛做小襪娃也愛毛襪... 正合我意耶!


 


本想偷懶...手的部分準備做插口袋狀, 只要在身體邊縫兩道線就好啦!


 


又簡單又帥氣!!  ( 如之前做的斑馬)


 


心卻在旁邊慫恿我做兩手交叉胸前的模樣...沒做過嘛...


 


容易被說服的我同意啦! 問了老師, 心也幫我縫...


 


完成囉!


 


看她一副~怎樣, 我就是這樣...的樣子...呵呵呵!


 


 


 


覺得兩耳分太開, 用緞帶束起來...結果, 臉變好圓喔!


 




 


 


肚臍縫一顆軟陶花型釦子...


 




 


 


兔兒的兩手是可以活動的, 拆開交叉的手可以做各種動作...很有趣哪!


 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