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 


今天是聖誕節過後滿一個月的日子~~


有什麼特別嗎?


呵呵~~也沒!


只是聖誕節前夕, 要求襪娃老師教我們做應景的耶誕襪娃...


於是,出現了這個超可愛超特別的...


柺杖聖誕老公公襪娃!


而我一直沒將作品PO上, 找這耶誕滿月日的理由,


讓我的耶誕老公公出來見人啦....


 


別懷疑! 全是襪子完成的作品喔!


真佩服老師的創作能力, 能想到將柺杖和聖誕老人結合~~令人驚喜!


 


而我這個愛搞怪的學生, 總要弄出一點點和別人不同的小點子...


硬是要試驗, 把兩個眼珠縫得很凹陷, 線拉得很緊, 讓兩眼中間隆起....


嘿! 覺得效果還不錯耶, 臉比較有立體感......自己認為的啦...呵呵!


 


另外, 加上一附用鋁線凹成的老花眼鏡...好可愛喲~~~會不會太自戀了~~


這眼鏡是第一個實驗品~~


當天說出這點子時, 老師和同學要我也做給她們,


之後因忙碌中一直沒動手作, 現在實驗品出來, 不知同學是否滿意,


若OK, 再做給妳們囉~~


~~~原諒我拖拖拉拉的功力....


 


 




 


 可以靠近一點看喔! 有可愛嗎?


 




 


 眼鏡有一點兒粗糙, 下一個會做得更好喔!


 


 




 


  上課當天將老師和同學的作品圍繞著聖誕紅排成一個圓, 很讚吧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