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一天心血來潮,照著丹塔老師的書一步一步完成了這隻小灰豬~~


會選灰黑色是因為沒有其他單色的襪子啦!呵呵!


是不是還是蠻可愛的啊~~老黃賣瓜自賣自誇!


還是一樣,用軟陶自製釦子當鼻孔和眼珠


看起來圓圓的一團,好像很好做,


做起來才發現沒想像中容易呢!


是我功力還不夠吧,過程中還拆過幾次呢!


不是大圓鼻子歪了就是四隻腳縫不平均……


尤其是黑線縫在灰黑襪上,常看不到縫到那兒啦哈哈!


下回一定要選鮮豔一點的顏色來做,會活潑些吧!



 



   嘿!大家都說看不到眼珠在哪啦!我雖然眼睛小,但還是閃閃惹人愛啊!


 



   咦!是外星寶寶嗎?別誤會!從這角度還真是看不出是我小灰豬啦...





   這是我自豪的小捲尾巴!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  什麼毛病啊!老愛拍人家的屁屁,真害羞!不過這花屁屁是我的特色唄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