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三月份的襪娃課, 是用一雙五指襪完成咕咕雞~~


襪子指頭的部分做成了雞冠和尾巴...


很有趣呢!


 



 


  她們都說我一付欠揍樣兒!  唉! 我只不過是長得一付漫不在乎的模樣罷了!




 


 


 我只不過喜歡翻翻白眼罷了! 看起來有一點點跩不隆咚的樣兒嘛...




 


 


 別這樣說我! 我其實有一顆善良的心, 別再讓我望著窗外傷心啦!





 



 


 


 那天, 大夥兒一起在花園裡的樹上合影! 有彩色咕咕、灰黑白咕咕和藍白咕咕...


 



 


 


 再靠近一點看, 每隻咕咕雞的長相都不同哪! 但是都一樣可愛喔! (老師教了兩種做法呢!)


 



 


 


 這是小學四年級小女生灝瑜的彩色雞, 翅膀還捧著一朵花哪~~可愛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