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好友JS心終於敲定時間要教我們做這款簡易的背心包,


從沒做過包包經驗, 且一點概念都沒有的我一再問一再懷疑~~


可以嗎? 我可以嗎? 


JS心保證絕對沒問題...


 


於是, 那天, 我做了生平第一個完全手縫的背包袋...超有成就感!!!!


JS心將做法簡化, 讓沒經驗的我們容易上手...


一面做一面佩服那些會手作拼布包的人, 這一針一線縫...需要很有耐心耶...


還要縫得漂亮, 縫得牢...


這只簡單的背心包, 就讓我們從下午縫到晚上...回家還得完成最難的滾邊...


很累, 但很有成就感!


 


 



 


將將將將...我的第一個手作包~~藕色背心包~~完工!!!!  請拍手!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還不錯吧! 雖然縫費功費時的滾邊時, 有些兒沒耐心, 針距稍大,縫得不是很美麗...呵呵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當然還是要縫上我的愛心軟陶扣裝飾一下囉!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是有做內襯的喔~~~


 


後續報導


最近又做了些加工, 讓背袋更符合我用包的習慣~~


縫了內袋可以裝我的手機和小物品...縫了磁扣讓袋口可以合扣起來不再敞得開開的...


(還沒拍照)


JS心對這款包也有更詳細的介紹~~去逛逛看看喔! 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abbie-tgs/article?mid=657&prev=733&next=557&l=f&fid=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