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 


去年因緣際會經由JS介紹走進了文德國小,


開始向Amy老師學手作包~~


以前就對做手作包包有興趣,只是一直遲遲未行動.....


現在終於開始正式學了!


 


 


這是第三個包包~~"時尚"手提袋! (第一、二個一直沒拍照, 下回再PO上囉!)


名為"時尚" , 但因為當時還不太懂得選布, 選了一塊花不溜丟的布...


花色我還蠻喜歡, 但做起來硬是缺少了時尚感....實在稱不上時尚手提包哪!


且布料不夠挺,太軟! 背起來更有花布袋的感覺.....哈哈哈!


 


這麼一大咖, 可是完全用手工一針一線縫完成的喔!


很累! 但很有成就感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依照自己用包包的習慣, 在袋外多縫了兩個口袋~~


為了縫這口袋,花了我不少時間...有些兒自找麻煩~~呵呵!


因為不讓花色亂掉, 我想口袋的部分應該和遮住的那一部分同花色...


所以小心翼翼剪一塊同花色的部分,然後仔細對好位置縫.....


經驗不夠,深怕沒對準會很難看...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口袋上做磁扣的帶子外縫上兩顆軟陶扣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學到這叫雞眼扣~~實際操作才知道原來包包上的雞眼扣是這麼完成的喲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我會縫拉鍊袋囉! 這是比較簡易的做法~~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我喜歡袋內有很多收納的口袋,所以又縫了兩個一大一小的袋~~


嘿嘿!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自己手工縫的還不錯呢!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包雖然對初學的我來說有些難,但我竟然完成了耶!!!


Amy老師教得很仔細,


很多眉角, 有幸在初學時就被教導了正確的觀念!


還有JS同學在我不知下一步該做什麼,


一臉茫然求救時,總是不厭其煩的帶著我做! 呵呵!


感恩!


 


 


我喜歡做手工包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