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 


JS心在FB上成立了"快樂手作去"社團,


 


把喜歡手作的朋友揪來一起玩手作~~


 


第一次是八月份JS心教我們做的,


 


這個特別的筆袋是由七條拉鍊和不織布組合成的...


 


是一個很有趣的設計喔~~


 


色彩鮮豔,很好看!


 


要拿袋內的東西,拉開任何一條拉鍊都可以輕鬆找到!


 


很好玩!


 


 


 


 正面~彩虹拉鍊組成, 顏色順序不同的擺放會有一些些不同的感覺~


 


拉鍊墜飾是我的軟陶珠吊飾作品, 我覺得還蠻搭的哪~呵呵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背面~JS心教我們刺繡, 我繡了我的代表漫畫頭和我的英文名~~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呵呵!靠近一點看看喔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有幾位想學的朋友沒跟上,又開了第二堂課~


 


這回我還是參加, 好友的課當然要多幫忙增加人氣...


 


而且, 媽媽看過我的彩虹筆袋,說了一句~這蠻適合我用的...


 


擺明了要我再做一個囉~好唄!就做吧~


 


太了解自己,要我買材料包在家做,可能從此束之高閣...不會開始動手的啦....


 


 


這回按照彩虹~紅澄黃綠藍紫順序排~~





 


 


這次做背面時偷懶~沒有繡圖案, 就把之前隨手做的軟陶片和釦子縫上唄~~


 


還可以吧~ JS心別罵我喔....


 




 


靠近一點看!


 


當時做別的作品剩下一小片有木紋效果的軟陶片,


 


隨手切一片正在桌上的玫瑰花條, 貼上!


 


沿著花形點出押痕~有一點皮雕的感覺...


 


最後在陶片邊緣穿孔...


 


做著好玩,也不知要用在哪裡...這回派上用場啦!


 


雖不是量身訂做, 但還算搭吧!?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