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救國團古亭中心第二期軟陶課一月底結束了~


咱們班人數不多,


但我相信大家應該學得很開心喔~


 


我總希望能循序漸進地把我所知道的軟陶技巧設計到每件作品中,


讓同學們能體驗軟陶各種不同的玩法,


~可以捏塑.可以做花條圖案.可以和印章&金粉碰撞出令人驚艷的火花...


更讓同學們去感受親手完成的成就感!


 


這一期三位老同學,兩位新同學~


大家都很優秀哪!也很認真喔~



 


來欣賞同學的作品啦~~


小熊公仔的捏塑~


每個人都充分發揮創作力,


真的要給她(他)們熱烈掌聲!!


 


林同學的友誼熊~兩個好朋友手牽手純真的神情~真好!


氣球和身後那叢圓球花好可愛!!我喜歡!




 


陳同學的愛情熊~緊緊相偎,女生還低頭害羞哪~呵呵!


很特別的是,他將便條紙夾做出竹子的造型~做得真好!



 


80多歲的曹同學好認真,回家又做了一組愛情熊要送給剛結婚的孫子哪!


情人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,真棒!




 


怡婷同學想做她的寶貝狗狗~


我們的主題是熊,所以她做了寶貝狗狗的玩具熊~好可愛!


很有創意呵!且表現出了玩具熊的感覺~我喜歡!



 


學會了六瓣花和葉子的花條製作,


做一個髮夾~學習花葉的花條應用在飾品上...




六瓣花花條的應用~


用花條切片組成花樣杯墊,


大家的作品都好美呀!


用力鼓掌中!!!









還有一樣作品喔~靜待下回分曉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